夏威夷海島婚紗照☆


由於大四就決定踏入婚姻,
還在夏威夷讀大學的我和老公決定就在夏威夷拍攝婚紗
不回台灣另拍~
在夏威夷拍攝婚紗的好處就是...
絕美風景/沙灘隨你拍!!
隨便拍都好看!

相較於台灣比較多棚內拍攝,我跟老公就決定外景到底~
由於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有水底拍攝,我們也決定來拍攝幾張在水裡的樣子
說實在的...先前做了很多功課,上網搜尋很多照片
但真正拍攝的時候,根本高難度啊!
首先,我眼睛根本在水裡睜不開!
潛下去的時候還有泡泡從嘴裡一直冒出
根本沒法捕捉到美美的臉
最慘的是我們的攝影師家齊...
根本潛不下去lol 需要有人幫忙壓他下去才不會因為浮力一直飄上來
而老公倒是挺怡然自得,眼睛在水裡睜得開(戴隱形眼鏡的緣故嗎?)
也不會一直從嘴裡吐泡泡出來
所以整個拍攝的敗筆就在我身上還有一直潛不下去的攝影師
(嚴重懷疑是不是太胖浮力太好 喂)

而很多google上的照片在美美的海底拍攝,
由於已經事前想到波浪可能會造成拍攝的困難以及能見度
就直接在學校的游泳池(好個省錢又省事)
即使相機是用很弱的Sony防水相機(還不是單眼)拍攝
但在神乎其技的PS後簡直美到不行lol
一起來看看水裡婚紗照!



我決定就穿短的白色洋裝
老公就直接穿西裝跳進水裡了



不說在學校游泳池拍應該沒人相信,
所以說...攝影師&PS多重要啊!


有點類似阿凡達的感覺?

帥氣的水裡睜眼照

由於我正面眼睛睜不開+嘴巴狂吐泡泡,慘不忍睹,
那就直接來張背影照(美人魚系列)



Okay,直接來到第二個場景-我住的校外公寓!
有沒有那麼奇琶...房東家後院拍起來居然也超美?
房東家貓咪超配合



廣角鏡頭把我拍的人好長啊


美麗的准新郎新娘~


好滴,場景3,來到學校附近的牧場




(老公表示:我隨便拍隨便好看)




邊走邊拍的隨性照一枚
還記得當天很多車/遊覽車經過我們時一直按喇叭表示恭喜
 剛開始還以為是不是我們太閃,後來才了解鳴喇叭代表恭喜



場景四:海邊
說實在的,海邊拍攝難度超高!
除了風很強我頭髮一直亂飛以外
我眼睛也是呈現睜不開的狀態..
實在是太刺眼了啊...夏威夷天氣太好..
就算我們已經避開早上正午太陽最大的時間
還是避免不了太陽的襲擊

但我真的很愛那藍天白雲
看了心情都很好


請不要把我丟進水裡...




接下來... 以旗袍中國風為主

China Town中國城& Temple Valley日本廟宇




這個日本廟宇本身參觀就要付費($3一人)
但穿特殊服裝或是婚紗攝影就要在另外付$100美金
限時一小時給你拍







感謝攝影師...把我拍的好高好瘦啊!

來一張搞笑






下面這兩張看似很唯美..但其實是拍到最後我眼睛又開始睜不開..
(攝影師:根本是眼睛小吧妳..)
只好以看下面為主題 (順便模糊新郎?!)



除了場景一游泳池,其他場景就只花了一整天拍攝
跑好多地方,從早上拍到晚上!!
攝影師以及化妝師兩位全程都陪在我們身邊
拍攝完婚紗大家都累壞了
但看到漂亮的成果卻又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夏威夷的美,還有更多我還沒去發掘
接下來婚後請期待家庭親子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