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胡島超好吃大推Teddy's Burger 漢堡


現在懷孕來到34周!每天都想大口吃東西...
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這家漢堡店
老公以前在別的地方吃過一次 讚不絕口
昨天晚上突然之間好想吃美式食物...
飯也不煮了..?!
決定來吃吃看這家新開的漢堡店..
不是我在誇...一試成主顧啊!會上癮的漢堡堡!
我覺得是全島最道地的漢堡店之一!!!
一起來瞧瞧吧~



我們去的這家位於歐胡島南方,但其實Oahu島上有另外10間分店
可以點這裡Teddy's buger找到離你最近的一家分店


有沒有很Local的裝潢lol 但是最好吃最道地的食物
往往都在當地的不起眼裝潢小店裡

老公點餐中....

來看一下菜單吧~ Menu
Teddy's漢堡店可以客製化你要的漢堡
除了主要漢堡肉片外,也可加入你喜歡的配料如:
酪梨/培根/蘑菇/洋蔥圈/起士/烤鳳梨...
如此之外,漢堡牛肉片有三樣選擇
5oz/7oz/9oz 

也可以點他們店裡招牌特製漢堡
 Teddy's 跟別的速食漢堡店不同的點在於:
▶漢堡現點現做
▶百分之百純牛肉
▶店家獨家醬料

點完後我們等了大約十分鐘...
(蕎可:漢堡堡要來了嗎~?)        

 十分鐘後~熱騰騰的漢堡來囉~!
我和老公都點了店家特製漢堡(Specialty Burger)
 老公點了:Kilauea Fire Burger (起士/培根/特製辣味BBQ醬/洋蔥圈) 


辣味BBQ醬 老公吃到最後全臉飄汗 但又辣得剛剛好配上地瓜薯條好好吃!


                                         我單點了經典的夏威夷口味漢堡
Hawaiian Style Burger (生菜/烤鳳梨/生洋蔥/番茄/醃黃瓜)

打開看看~恩~有菜有肉好健康! (?!)
 不是開玩笑...他們特調醬實在太美味!!配上新鮮的蔬菜還有熱騰騰的牛肉
我居然2-3分鐘內吃掉我的漢堡!!吃完還想再吃一個!!!(還好我克制下來...衝動啊衝動)


喬小妹光玩湯匙/番茄醬包/餐盤 就已經不亦樂乎 


Daddy在照我嗎?

隔天又忍不住,晚餐又跑去Teddy's想嘗試其他口味的漢堡
結果沒想到人超多!!
不想等就去了隔壁的日本拉麵店吃晚餐
吃完後又回到Teddy's 但人還是超多! 
就等了杯Extra Thick Shake 超濃稠草莓奶昔
$5.29
不愧是"超濃稠"奶昔,用吸管吸幾乎都吸不上來阿lol
真的很濃很好喝!


大推Teddy's Burger道地的好滋味
店家官方網站 Teddy's Bigger Burger 

大家快去吃吧!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