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週年快樂☺甜蜜晚餐歐胡島Roy's餐廳



2012結婚
2013有了第一個小孩
同年再度懷第二胎
2014年結婚滿兩年!!
24歲/擁有1.5個小孩/每到特別節日創意十足的老公
在天堂夏威夷居住
真的是哪裡來的福氣!!


四月17號早上老公一樣
準備好早餐就自行去上班了
七點半我起床因為尿急到不行
先去上廁所
轉過去沖馬桶時發現馬桶裡有血塊!
啥!!!!!
揉揉半睡半醒的眼睛後才發現..
玫瑰花瓣拉...
仔細一看廁所已被康乃馨還有玫瑰花瓣佈置
在走到通往樓下一樓的走廊也被一片一片玫瑰花瓣帶路


一到一樓,看到的是玫瑰花瓣圍成的愛心


抬頭一看客廳,哇喔! Happy 2nd Anniversary


當下看到都快哭了呢(有說過孕婦都很感性嗎?)
欣賞了一下就去熱蕎小妹的牛奶
給換了尿布/刷完牙 把她穿的漂漂亮亮的帶下來客廳
很期待她看到氣球會有什麼反應..!

(咦,媽咪那是什摸?) 


看呆的小妹...!

結果不用想...當然是把氣球扯下來好好地玩弄==



在我準備我們母女倆的早餐時,這小妹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興奮之餘趕快傳簡訊給正在上班的老公
原來他偷偷摸摸半夜起來準備氣球驚喜
之後早上跟往常一樣若無其事的起床刷牙下樓
難怪我都沒發現阿! (蕎爸:你睡得跟什麼一樣..就算早上用你也不會發現)

晚上我們決定請鄰居幫我們照顧蕎小妹
這樣老公和我才可以好好享受兩人的晚餐
大感謝我們的鄰居啊!
實際上..有了蕎小妹之後這是第一次老公跟我單獨出去吃晚餐!
因為有小孩的夫妻一定知道...
有寶寶後...帶出去餐廳20/30分鐘差不多就是極限
(以往去外面餐廳吃飯我和蕎爸都以20分鐘完食 
不然20-30分鐘後就會看到瘋掉的一個一歲小孩)

就這樣,興高采烈的餵完蕎妹晚餐後交給鄰居照顧
我和老公就出發到家附近(歐胡島南岸)的Ko Olina
其中一間餐廳-Roy's Restaurant  
之前就已聽說是間還不錯吃的餐廳
就決定吃這家了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Ko Olina在舉辦樂天(Lotte)女子高爾夫球賽
就在進去Roy's之前順便看了一下
曾雅妮也有比這場比賽耶!
可惜比賽已早早結束,當晚看到的是在練習的選手


認真的韓國選手(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好哩 來看我們吃啥吧

飲料
 Piña Colada Smoothie (鳳梨+椰奶)


          開胃菜 
Crispy crab cakes 螃蟹炸餅

主餐
老公點了 Hoisin Grilled Lamb Chops (羊排/芋頭泥/微辣蘋果香蕉特調醬)
不是我在誇,沒吃過這麼軟又嫩的羊排!!(偷吃一口的評論..)
加上擺盤的很漂亮,吃起來很快樂

我點的是 Honey Mustard Charred Braised Beef Short Rib (牛排/芋泥Poi/馬鈴薯蘋果派)
牛肉我以為是一塊里肌肉or菲力牛排(台灣王品那樣)
但居然是牛胸肉(Beef Flank牛)
有點兒失望因為Beef Flank是比較便宜的牛肉
所幸煎的剛剛好 很軟也沒有腥味 好吃:)


甜點
我點了 Chocolate Decadence& Haupia Blonde Brownie
溶岩布朗尼+椰奶口味冰淇淋
切開布朗尼有熱熱的巧克力流出來 配上一口冰淇淋
超好吃!

老公點了 Bread pudding&Haupia Ice cream
麵包布丁+椰奶口味冰淇淋


服務生知道我們在慶祝結婚兩週年
特地送上了一盤甜點祝福

雖然開胃菜+主菜已經吃得好撐...但甜點不管再多還是吃得下:P

這家單價比較高
看到賬單我的確有倒抽一口氣(夭壽噢!是吃滿漢全席嗎我們)
但是好吃又是結婚週年紀念
一切都值得拉:)

回到家後把蕎小妹接回來
雖然離開她短短的一個小時半
但我竟然很想她吶
(聽鄰居說跟她家的女兒玩得不亦樂乎 一點也不想爸媽lol)
好哩 

親愛的 還有好多好多年要一起過
要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我們相處的每一天噢☺☻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