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 是弟弟最好的禮物 (姊21M&弟6M)



弟弟,滿六個月了
半年就這樣過去,
時間 也不等著人的呢

想起出生沒多久每天幾乎都在睡覺的小鬼
最喜歡在弟弟熟睡時鬧他

醒著時也喜歡捏他的小肥臉

從3M開始,晚上都可以連睡10小時
5M開始可以晚上9pm睡到早上9am
讓我可以先搞定八點起來的姊姊
陪她吃完早餐
再去餵弟弟喝奶

五個半月大時開始吃副食品
也吃得好好,完全不排斥
跟姊姊一樣愛吃

蕎姊姊真的很優秀,
不但不排斥弟弟
反而很照顧他
而我和老公每次在抱弟弟時,也會記得抱抱她
讓蕎可覺得我們不僅愛弟弟,也很愛她

有一次我在廚房洗碗,弟弟突然哭了起來
正準備要去安撫他時,看到蕎可放下她手中的玩具
走到弟弟旁邊給弟弟拍拍以及"Pee-Ka-boo"


除此之外,還會有絕招逗弟弟笑
 

當然,老公也超會抓弟弟的笑點
  

然後有一天我發現都沒有記錄到自己逗弟弟笑的影片,
連忙錄下跟弟弟的這段畫面
搞了半天,原來我最不會逗弟弟笑阿==

謝謝姊姊 每次在弟弟無聊時,跑進他的"Gym"裡陪他

謝謝妳 每次媽咪在廚房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妳陪弟弟玩,捏捏他的小臉 

在弟弟吃副食品時,幫弟弟擦嘴巴
(p.s.弟弟衣服脫一半,因為那陣子他脖子紅疹)

在妳無聊時,把弟弟當玩具玩(?!)

還有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溜進廚房 拿濾網量弟弟的頭圍(喂)

弟弟的頭半年,不能沒有妳
接下來的好多年,妳也會繼續陪著弟弟 對吧?

就在記錄弟弟6個月大時,也驚覺姊姊21M
要兩歲了

最喜歡跟Daddy早晨喝牛奶留下牛奶印

並且做搞怪的臉


而我最喜歡抱著妳,了解到妳一天一天的長大
不再是小嬰兒 越來越懂事了


弟弟睡覺的樣子,讓我想起6M的蕎可
也是這麼肥嘟嘟的睡臉 


聽說小孩的笑容,能帶走大人的疲憊

有時還是不敢相信,
我居然 創造了兩個人類
Two humans that I made
how joyful I am

今後,妳也會一直守護弟弟 對吧?

"But Jesus said, Suffer little children, and forbid them not, 
to come unto me: for of such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 
Matthew 19:14 
耶穌就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19:14




Comments

  1. SO beautiful! Love your cute family! Miss you guys and wishing we were still in Hawaii...it's SO cold he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Sharon! I didn't know you do photography! Love your blog's pictures:) yes here's still hot. You need to come back :P

      Delete

Post a Commen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