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快樂X感恩的人


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來了!
說到感恩節...
一定不能沒有火雞啊!


往年吃火雞,都覺得沒啥好吃的,
很多時候火雞都是又乾又沒味道
這次老公找了個超厲害的食譜
聯手一起抓住客人的胃:)

感恩節早上,
一行人先去了Ko Olina海邊玩了一下

跟舅舅~



我們蕎姊姊一臉不屑lol

弟弟倒是很開心,
總算可以出門曬太陽囉~


嘻哈的小弟

我弟還嘗試學Samoan爬樹,
也爬太高了吧!


實際上...
大概離地30公分

拍攝角度是可以騙人的lol
再來一張~

老公~


雙可也來爬一下~


跟高飛照相:P

在海邊曬曬太陽,大家聊聊天後,就往回家的路上
接下來,整個下午準備晚上的感恩節大餐!

一夥兒愉快的準備火雞&烤魷魚

我弟一不注意
清除魷魚的眼睛發生小意外,
 魷魚眼睛爆開就整個噴到臉上&衣服上了


把魷魚剪開,醃一醃就可以拿去烤囉~
賢內助來也~

等火雞烤好的同時年輕人先玩牌~

上桌囉!

感恩節大餐菜單
㊝蜂糖脆皮烤火雞火雞食譜點我
㊝牛排
㊝車媽媽特製馬鈴薯燒肉
㊝車媽媽特製紅蘿波絲
㊝沙拉
㊝烤魷魚
㊝馬鈴薯泥
甜點
㊝地瓜烤棉花糖
㊝南瓜餅乾
㊝Haagen-Dazs 冰淇淋
飲料
㊝麥茶
㊝洛神花茶
㊝香檳


感恩節最重要的火雞...
不是我在說...
這火機是我吃過最嫩的!
連最容易乾的雞胸肉部分肉質都超嫩
整隻火雞在經由4個小時半的烘烤(下午兩點烤到六點半..!)
皮脆肉嫩

火雞下層鋪的蔬菜也因為浸在雞的精華-雞精裡
營養又好吃






































車媽媽特製馬鈴薯炖肉+紅蘿波絲













甜點&飲料區

乾杯~

Happy Thanksgiving everyone!

娛樂時間~

聞腋青年
不要這樣,剩芠上禮拜慘輸23萬票 不要讓他不開心

開心的兩個小鬼

吃飽飯後, 驚喜的拆禮物時間!
年末清倉禮物交換大會

禮物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廣東話指南書,奧運水瓶,防蚊液,HK泡泡瓶,
蠟燭臺,褲子,洗髮精,面膜,搞怪眼鏡,精油....
把家裡該清倉的東西都拿出來了lol

米可獲得的哈利波特眼鏡好可愛阿~!

相機後來沒電,後來都用手機拍~
我弟眼睛硬是要閉著就是惹XD

禮物拆完,冰淇淋時間
老公特地買了Haagen-Dazs 大家想吃啥 自己挑口味


蕎可也吃得很開心...今晚破例吃冰!

結束晚餐後,由兩位型男弟弟洗碗收拾善後
廚房亮晶晶


在美國,冬天(9月-1月)真的是很能感受到季節的氣氛
10月過萬聖節,11月過感恩節,12月過聖誕節
一月又是一年的開始
過節慶的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生活好像變得有趣一點
而感恩節,又讓我想到許多我需要感恩的人,

當然,最讓我感恩的人,就是我的父母親
即使我都結婚兩年了,覺得自己好像還是長不大
要爸媽照顧 每次skype都沒來由的叫你們寄東西給我
(喂~寄個滷包給我嘛~還有市場的餅乾喔!) 
雖然我有許多任性的要求,也都還是會從台灣寄給我
(殊不知運費比包裹裡的東西還貴lol)
尤其新家入厝的時候,知道我們廚房要舊換新
立馬說冰箱錢算你老爸的 (要什麼,爸爸買給你的節奏(?!)
儘管去挑你喜歡的就好
(之後去賣場挑冰箱時才發現冰箱價錢不是開玩笑阿..!
我這隻用冰箱不知冰箱錢的井底蛙,以為台幣幾千塊就有
沒想到隨隨便便一台都萬起跳lol)
媽媽呢, 總是在我心情低潮的時候,可以靜靜的聆聽我的煩惱
(不知道帶小孩有多少酸甜苦辣的時候~)
每次都不厭其煩地接起Skype,也會給我許多帶孩子的方法
果然,薑是老的辣阿...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知道今天還有沒有這樣的我
真的 學習到許多良好的榜樣
也讓我能不斷進步
成為更好的人

再來,就是
我的公公婆婆及家人們
認識我公婆的人就知道,
根本優秀夫妻及社區好名聲家族阿!
首先 能接受我這有點不太像媳婦的媳婦 真的很有愛心lol
 身為公婆,完全讓我和老公做自己,顧名思義,
不會去試圖改變我們的家庭生活,
因為知道我們有自己的家庭&帶小孩的模式
公婆會去融入我們,讓我們去做我們想要的

而老公的姑姑及表姐,
也因為老公從小是被姑姑帶大,幾乎當他是自己的兒子
對我們 簡直就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我們買房子上面除了給與協助,也常常會在臉書/line上關心我們
我說,哪個姑姑和表姐會想鳥自己的堂弟和弟媳蛤?
自顧不暇哪裡的台灣時間!

當然,還有我優秀的朋友們&高中老師!
阿貴老師,是我見過最棒的為人師表
謝謝老師高中三年的敦敦教誨(馬屁模式開啟?)
你的認真,我們全班都看在眼裡 
希望下次回台灣時能跟老師吃頓飯

而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
我覺得我的朋友 都是很認真的一群人
我的老朋友們,每個都是認真 努力 有目標的向前進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好榜樣
身為人母的我,時常跟蕎可說 媽媽的朋友們都很優秀喔,
你以後也要找像他們一樣的人來認識
物以類聚 物以類聚拉 (?! :P)

最後,就是老公
親愛der~有太多的感謝 無法一一列舉
但是 謝謝你懂得包容我
使我能不斷進步 
成為自己 以及孩子眼中的好榜樣
也希望2015,我們能朝著我們的共同目標前進
讓孩子也能在成長的過程中看著我們進步

感恩節,the season to express gratitude
Thank you friends/family who truly made my life better
God blessed us in 2014,
and he continues to bless us with wonderful family and friends like you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