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He is the Gift



2014聖誕節快樂!
第一棵 屬於我們的聖誕樹
今年聖誕節
活動很多....! 也真正體會到聖誕節的意義
不再只是逛街 不再只有購物 
而是 給予


今年~我們家決定製作聖誕/新年卡片
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今天算了一下,
總共寄出了 92張卡片
六份包裹
寄出的國家有
美國 台灣 新加坡 香港 泰國 德國 法國 
德國 比利時 澳洲 

我們也在這聖誕季節收到了親朋好友的卡片~

聖誕節的時候 當然不能忘了聽聖誕歌曲,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這首可是可以再三回味的好歌曲
Angels from the Realms of Glory”
 (mixed with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由Piano Guy發起,
聚集了許多youtube紅人,像是Peter Hollens
歌手David Archuleta,  還有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摩兒門合唱團
總共一千多人(wow!)合唱


還有,教會希望全世界都能看的這部短片

祂是神的禮物
He is the Gift #ShareTheGift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樹下滿滿的禮物

關上燈後的樹

還有被偷拍的老公lol

平安夜晚上,到了朋友家一起吃晚餐,
還有一起演耶穌出生的故事(Nativity story)

 吃完晚餐後,重頭戲來拉!穿上道具 要演戲囉!

三位博士 (Three Wise Men) 
其中兩位博士怎麼感覺像頭部創傷




                                                    認真的投入角色中

























Baby耶穌基督~

蕎可是天使的小幫手

表演完後還有專業的中提琴表演
超好聽的



12/25 聖誕早晨
今年有兩個弟弟陪我們一起過
有家人在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今年也是米可第一個聖誕節!

 

蕎姊姊也很興奮 因為拆禮物她最喜歡了
重點不是禮物,是撕破禮物紙的快感
(殊不知前幾天好幾個包好的禮物都被撕得破爛...lol)

而照相的時候堅持要這樣戴髮箍的姊姊...(喂)

好不容易有一張正常照


 總算 拆禮物囉!每個人都有~

弟弟得到精美現金卡一張


彥彥則是我們精心準備的...

哈瓦仕 巴西拖鞋一雙
冷冷的冬天穿上拖鞋最適合了lol

蕎可及米可的則是別人送的聖誕禮物
今年並沒有特別幫他們買禮物
因為平時已經買好多東西給他們了~

姊姊收到最喜歡的作家-Dr..Seuss的書~ 

弟弟也有一本喔!

還有親愛的表舅送的巧克力
&親愛的舅舅送的可愛M&M衣
&舅舅朋友給的圍兜兜



姊姊表情還好嗎lol (姊姊表示:人家也想戴圍兜兜)


弟弟好開心喔 最近流口水流得很兇是需要一條新的圍兜兜哩



再來是老公精心準備給每一個人的禮物...

帥氣保暖睡褲一條~

沒法正常擺pose的三人

原以為這樣就沒了,沒想到老公還偷偷準備了我的禮物
(來!衛生紙拿來我要拭淚)
收到Nike的上衣和排汗褲
收到時真的太感動拉,
那件排汗褲 一直想買但是太貴我捨不得買...
沒想到聖誕*老公*就這樣幫我買下來了
好拉 我知道我需要運動lol 會努力把下半身瘦下的
(老公:那我的禮物咧...
 哎呀...)

總而言之,大家都很開心收到禮物(轉移話題中)
聖誕快樂!

拆完禮物後,一行人就決定去海邊走走
(沒錯,冬天聖誕節就是要去海邊過(Hawaii Style)
但去之前,我們先開車去了島的西邊,大約離我們家20分鐘車程
到達Waianae市

說起Waianae,就會提到貧窮
是的,Waianae市 是你不會想要去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流浪的人,甚至整個流浪的家庭,
大部份的流浪人住在海邊旁 因為貧困而無法負擔生活經濟
需要政府補助以及社會慈善機構的關注
來到這裡,我們準備了三大箱的食物(謝謝老公公司的提供)
當起聖誕老人


好幾個帳篷,好幾個家庭,甚至獨居的老奶奶
問候了一下 弟弟們將手中的食物發給了這群謙虛的人
一直跟我們道謝 

諷刺的事,距離Waianae市15分鐘的車程就會到達Ko Olina
裏面是奢華的飯店度假區 這些飯店住一個晚上都動輒400-1200美金
還有高級Spa養生館&許多名牌店
Well,萬事必有對立
有貧困 就有富裕 
我們不能選擇出生,但是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也可以改變我們的態度
選擇自私的為自己付出
或是選擇無私的給予自己擁有的 造福其他人

我想我所擁有的幸福 就是看到服務他人之後他們露出的笑容
那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而我現在擁有的幸福 也是用錢也換取不來的

叫做家庭





好拉,結束早上發食物及下午海邊的活動後
大家回到家小憩了一下,
就開始準備晚餐

今日晚餐菜單有
鮮蝦拼盤/帝王蟹/刈包/香檳
大魚大肉的 哈哈


今日晚餐花最多心血的,就是台式刈包
(其他都是現成的lol)
刈包不是我在說,全部自己來!
麵皮,五花肉,到花生粉,就連香菜都是我們自己種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做麵食類的料理
所以割包麵皮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難題
滷肉的部分就靠電鍋蒸入味
準備好後就上桌囉~

我跟老公完成的林氏lol 

香菜會不會擺的有點太做作了XD


當然,現成買的帝王蟹也好好吃阿

原來新鮮的蟹肉要能一次把整塊肉拉出來 

特製蟹肉+蝦肉割包

吃飽飯後由兩位帥氣的弟弟收拾+洗碗
而我和老公幫雙可洗完澡後 
一行人隨性的穿著睡褲去看聖誕燈~




回到家後,把雙可帶上床去睡後
弟弟們和我們就一起打牌 結束了今年的聖誕節

聖誕節 以英文來看的話 Christmas
其實是 Christ(基督) Mas(西班牙文"多"的意思)
More Christ
在這聖誕季節,不只是關心禮物,還有記得耶穌基督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We find real joy when we make the Savior the focus of the seaso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Add more Christ to your Christmas 

我們家庭也因此決定要開始 屬於我們的聖誕傳統
不只是要雙可了解在聖誕節可以收禮物
也能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這也是More Christ (Christ-mas)
真正的聖誕節意義

我們支會剛好有在募集禮物&毛巾要捐贈給IHS基金會
而IHS基金會就會將募集到的東西拿去給需要的家庭
今年就順水行舟以雙可的名義捐贈了禮物以及毛巾

蕎可~禮物是要給其他小朋友的喔!
好~


雙可懂嗎? 也許懂 也許不懂
但是照片會記錄下來一切
等他們長大時,他們會了解這些事情的意義
不因善小而不為
雙可有天會了解,他們的小舉動,
會是怎樣的蝴蝶效應

施比受,更有福 (使徒行傳20:35)
 It i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Acts of the Apostle 20:35)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