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kღ米可一歲生日快樂


弟弟...一歲了!!為了這次的生日趴,我和老公花了許多心思來安排
也希望所有來的朋友能夠盡情享受
前一天晚上佈置的時候, 姊姊已經興奮到不行,
一直要給米奇米妮抱抱>3<

還有準備每位小朋友的禮物袋

 弟弟的海報也在幾天前印好,擺設在桌子上等朋友來寫祝福詞
這次的生日趴也著重在慈善服務上,
不收任何的禮物,反之 希望所有來的朋友們能捐贈現金
去幫助需要資源(經濟/教育/食衣住行)的小孩及家庭
蕎姊姊也幫忙佈置中~* 
擺設後的模樣
謝謝車家庭提早到幫忙準備食物,以及帥氣的男性們打雜
Party開始囉~
今日菜單
                                              ✡沙拉
                                   ✡椰奶麵包(pagipopo)
                                              ✡壽司
                                              ✡牛小排
                                              ✡烤肉串
                                              ✡飲料
                                         ✡香蕉杯蛋糕
                                         ✡巧克力噴泉
                                           ✡新鮮水果

 生日蛋糕是親手做的,紐約重乳酪蛋糕(看食譜點這裡)
帶點檸檬的清香,不會太膩的Cheesecake 

大家邊吃邊享受

謝謝思穎幫忙攝影&照相~
 飯後就來玩個遊戲~
蒙眼貼米奇鼻子 貼的最近就是贏家~

沒想到大家都愛整我弟~硬是把紗窗門打開讓他走了出去lol



可愛的兩位小妹也來嘗試蒙眼貼~
當然,一歲生日不能不抓周阿...!!
去年蕎姊姊抓三次都抓到了護士相關的用具(針線包/耳溫槍/緊急急救包)
今年弟弟會抓什麼呢~
原來是抓我..! (誤)

弟弟害怕人多,結果遲遲不敢爬前進去選物品 一直爬回來要抱抱
(還上演倒下哭泣)
後來大家都移到我後面才肯開始抓 往前爬
結果抓到了鑰匙..!原來弟弟以後要開百萬名車..
卡車司機lol





好不容易又費了一番工夫,
第二次抓到了最愛的球 希望是Jeremy Lin林書豪二代?! 

抓到後直接撲倒在我腿上,是有多害羞?!

抓周後 重頭戲來拉,唱生日快樂歌囉~


 弟弟一臉茫然,想說花生什摸事~?
(你生日趴拉!)

一字一句的留言,謝謝大家寫下祝福

最後一定要的大合照
(正常版)

(獅子王版)

(鬼臉版)

大家走後,跟最後留下的清潔小隊合照lol
謝謝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

還記得一個月前,大嫂跟他兒子來夏威夷玩,順便慶祝
我外甥(彥承)兩歲生日,當時帶他們去親子餐廳慶生,
大嫂說哎呦,幹麼準備這麼好,他又不會記得
當時我感觸很深...
也是,誰記得自己一歲時過了怎樣的生日?
但是後來我想想,
也許米可長大後他不會有他一歲時的記憶

但是我會記得這一切
我會記得,
老公為了佈置家裡,我為了烤生日蛋糕 而準備到半夜
我會記得,
當初來的所有朋友, 大家輪流抱弟弟,幫忙照顧蕎可,還有每個人臉上的笑容
我也會記得,
為了孩子,我和老公努力去籌備一個生日派對,
只為了讓所有來的朋友來能吃到好料,能享受歡樂的氣氛,
也能一起做公益

辦生日派對不全然只是為了孩子本身,
也讓父母親體會到自己對孩子的重視度

為了孩子,百分之百的付出也不嫌累
只要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
一切就足夠了





兒子,一歲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愛你

Birth

7days

14days

2-3M

3-4M


3M

3-4M

5M
6M
6M
7M
9M
10M
11M

影片區
1M出生沒多久

8M 姊姊抱弟弟

10M 姊姊逗笑弟弟


11M講話

11M 學走路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