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健康零食手冊~在家&出外旅遊健康食品帶著走
























除了三餐正常吃以外,小孩難免有時會嘴饞,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小點心,標榜健康&對小孩有益,
今天要來介紹健康的"零食",不管是出門在外還是在家,家長都可以放心給幼兒食用喔~
1.水果 [適合:家裡&出門&旅遊]
好吧,這應該是幼兒點心的第一名~容易食用一棵一顆的葡萄,小橘子,藍莓,
切好的蘋果...看你家小孩喜歡吃啥就準備啥

2. 花生 [適合:家裡]
花生洗淨後水填到同高度,加入鹽,利用慢鍋(Slow Cooker) 高溫(High)煮6-7小時,
7小時後靜置在慢鍋裡兩小時就完成煮花生了.也可以用電鍋
而剝花生對幼兒來說可是很好玩呢~
3.毛豆 [適合:家裡]
毛豆!幾乎每個小孩都很喜歡,當然,剝毛豆也是樂趣之一,有時幫他們剝好反而不吃了,
就像老人吃瓜子那樣,享受剝開瓜子的樂趣(?!)
4. 紫地瓜 [適合:家裡]
水煮or蒸都行,雙可都超愛地瓜啊!
5. 海苔 [適合:家裡]
我通常是買Costco自己的牌的有機海苔Kirkland Organic seaweed
Kirkland的海苔拿起來手不會太油,而鹽分也比一般市售的低很多
以下可以順便觀看雙可吃海苔樣XD

6. 穀片&燕麥Granola [適合:家裡&外出&旅遊]
這應該是基本款家裡的零食,超方便,出門帶著走吃手也不會太髒
基本上我都是去Target買有機的穀片or燕麥
7. 葡萄乾 [適合:家裡&外出&旅遊]
逛街的時候避免小孩吵或是跑來跑去,我隨時就帶著葡萄乾,
丟給他們吃後就可以安分好一陣子,繼續逛我要買的東西~
我通常也是在Target買有機的
8. 紅蘿蔔Baby Carrots  [適合:家裡&外出&旅遊]
一根一根的紅蘿蔔也是很方便食用~

9.起士棒 String cheese  [適合:家裡&外出&旅遊]
 一根一根的起士棒,小朋友其實蠻愛吃的
雙可可以一次吃兩根喔!
當然,還有很多種小點心其實是不需要買添加許多化學成分的~
媽媽們有特別準備什麼給小孩吃嗎~
分享一下吧:)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