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可愛島]終於造訪了傳說中的Kauai island of Hawaii

去年有幸爸媽和我妹來夏威夷玩時,拜託我爸媽看雙可三天,
我跟老公就收拾行囊出發去可愛島了~
住在夏威夷將近十年,這次第一次造訪這神秘的島嶼


要說歐胡島是最多人拜訪的夏威夷群島之一(因為有waikiki,逛街那類) 大島有火山, 而茂宜島是度蜜月的首選之一. 相對來說可愛島就缺乏了亞洲人最愛的逛街場所,沒有豐富的夜晚生活,但有的是藏在島嶼之間秘境森林,還有絕不能錯過的熱帶雨林.


根據旅遊網--
"可愛島是夏威夷第四大島,有時被稱為「花園之島」,的確是名符其實。這座夏威夷群島中最古老、最北端的小島,被連綿的山谷、蒼翠的山峰和交錯的懸崖所環繞。探索數百年的熱帶雨林、在縱橫交錯的河流上划船,拍攝飛流直下的瀑布。可愛島的部份地區只能坐船和飛機到達,所能欣賞的天地超乎您想像。"

三天兩夜行程如下---

第一天- 直升機探索侏羅紀公園拍攝場景→  Wailua Falls瀑布
第二天- 挑戰八小時跨越Na Pali Coast獨木舟旅
第三天-  Queen's Bath 皇后的浴池→ Hanapepe小鎮→Waimea Canon峽谷



由於行程是老公排的(二度蜜月的感覺?!) 我個人就是隨著行程走
一下飛機,沒想到就是坐上直升機!第一次搭乘,整個人超興奮的!(沒想到等等...)

這時候我還笑得出來...但是上去之後才發現直升機晃到不行!整個人快吐了啊!!

老公後來也說,回程自己也快不行了... 如果很容易暈車暈船的人,一定要先吃暈船藥

我們買的行程是會在中間停下讓客人欣賞在侏羅紀公園電影裡面出現的瀑布 原來就是在這拍攝的(場景取自可愛倒還有歐胡島)












結束之後,租了車後 (第一次做跑車) 就出發去看觀光客會去看的五大瀑布之一
Wailua Falls 瀑布-- 位於Lihue小鎮北邊的Wailua瀑布 只需要走5K,就可以慢慢看到瀑布




之後開車繞了一下島, 早點check-in名宿 來到附近的一家Cafe來試試當地食物

晚餐試了龍蝦,還有創意料理 都蠻好吃的

甜點就是美國人必點的--布朗尼蛋糕+香草冰淇淋

為什麼我們這麼早check in呢...因為隔天一大早六點要去挑戰獨木舟橫跨納帕利海岸 Na Pali Coast (總長22.5K/14英里) 

看我全身包得像大媽一樣😂  真的超熱 但是跟我們一團的米國人倒是比基尼 男生就裸上身(很猛啊)



滑到快中間點,進入到一個地方裡面有大洞可看上天




















以為很唯美的盪鞦韆







八小時的獨木舟行程他們有附中餐 休息了一個小時之後大家就雙雙兩划到海岸的另一頭
結束後大合照 (你看看 是不是我們亞洲人包太緊XD 看看外國人都不怕曬傷 身材都超好的) 養眼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回家後才發現...我大姨媽突然報到! 難怪邊划邊覺得怎麼一直有在漏尿的感覺....lol 還好穿黑色褲子...沒人發現啊... 以前大姨媽來都痛到不行 這幾年身體調養後,
不喝冰水還有少吃冰的,月經來時就不這麼痛了. 

第三天---
清晨老公就出門帶著Drone空拍機去拍日出了.... 

第三天的第一站來到皇后的浴池Queen's bath, 照片上可看到 石頭圍成的天然浴池就出現在海邊旁,一早起來可以晨泳 感覺應該不錯

 




接下來開始開車觀光, 
我開車,老公開空拍機
第二站要去來到可愛島必去的Waimea峽谷--
去之前來到Hanapepe小鎮覓食中餐 聽說這家餅乾店很有名 可惜禮拜天沒開

找了找,禮拜天開店的不多, 看了一下就看Yelp 找到評價很好的這家隱藏日式料理店-- Japanese Grandma's Cafe

這家複合式的小店,左邊是賣店老闆兒子手作的一些作品還有衣服,而右側就是賣壽司

 壽司雖然我也吃不出來新不新鮮 但是歐胡島的壽司店由於都是日本人開的 對於這家倒是感覺蠻不錯的

吃飽飯後,在附近逛了一下 有好多奇妙的小店!這就是深入當地生活的有趣點之一,可以探訪當地人自己開的特色小店





米袋做成的褲子 本來想買當作紀念品送給我爸..但是一件居然$30多美金,想想還是我自己去買米袋送給我爸好了XD

逛完後,就來最後一站---Waimea Canon峽谷

很多人以為要爬到很高才能俯瞰峽谷,其實只需要停好車,走兩分鐘到觀賞口就可以看到壯觀的峽谷



本來想要照網美照 但是實際上根本穿老公上衣隨便打發XD













我們兩天前做的觀光直升機好像也有經過大峽谷



在Waimea峽谷必看的就是Waipoo瀑布,

Waipoo Falls

Waipoo Falls is a glorious 800-foot waterfall in Waimea Canyon. You can see the falls from various lookout points along Highway 550, the road that takes you up to the museum and park.







最後, 觀賞一下空拍機+照相機合成的旅行影片
可愛島是個很美的地方 由於人口稀少(人口不到七萬) 才能保留原始的風景,喜歡爬山,戶外旅遊的,這會是非常適合你的小島~


Comments

熱門文章